close

老媽中午煎的魚超級鹹,為了不讓她失望,我盡力的想把它吃完,可素真的太鹹,結整個下午都覺得好渴,一直喝水,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又一直跑廁所,又害怕主管和同事覺得我一直不在位子上………又是一個在一秒鐘心情反覆掙札千萬遍的一件事。


就像我的工作,當有匯入款進來,如果業助沒有主動提供沖帳明細,主管要求要主動去詢問原因,要在5日內把帳沖掉,但如果我一直主動去問業助出貨沒、明細哪時提供,業助又嫌太煩,人家其實會主動提供資料………..~~~又是夾心餅乾一枚。

Fannie幫我寫一個關於『自動得知雙方心情及想法』的程式,讓我知道何時該做什麼事好嗎………

 w02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