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公司上班以來,第一次加班到晚上8:16。

對於今天遭受到的鳥氣,我只能說,是我活該。

但我真的需要Lucky耶。

就算沒有運氣,也只要平穩就好啦。

我想唯一的收穫,應該是我會瘦吧。

今天為止:

只吃早餐、及3顆花生餅。

只喝800cc的水,因為忙到忙了喝水。

護墊沒換過........我也不想ㄚ。

廁所只去過2次,所以想當然爾,早上去時不用換護墊,下午再去廁所時,又忘了帶墊墊。

再回頭已很難再起身了......

 

真的很想哭耶

大叫

然後也想大叫,Plum的姓~~~~~

 

 

 

jNQ7aSyToIUl6PvUSVTT9JXdFrM=.gif

 

現在能體會到一件事。

如果老公真的忙到忘了重要的節日,沒有買禮物。

請原諒他,因為我真的就經歷過,每次要和小凱出門,當天只要一忙,就整個忘光光,能記得出席算不錯了。

如果老公忙到不想講話,對一切事務沒勁的話。

請原諒他,因為我現在就正在經歷這一切,每到月初,我想就會是我的夢饜吧,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