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40.JPG

在經歷昨天吐的七暈八素之後的Plum,原本以為在吃brunch時,她會清醒一點,其實她自已也一直說自已很清醒,好多了,也不會一直想吐了,只是還有一點小小的暈。

可是當我們在討論人生的目標以及工作的方向、職場上的無奈時,她爆出一句..............

「可是~~~我之前不想做朝晚九五的工作ㄚ....」PLum said.

54bd3bbb.gif

這是啥啦~~~什麼是朝晚九五啦,Plum真的喝好醉喔。

我想她大概這輩子再也不敢喝琴酒了,然後昨天這一役,應該是她抓最多兔子的一次耶.......

而且Plum喝醉除了會莫名的小high之外,還會烙英文,「Yes」......

雖然昨天的當下她還是說自已是清醒的,不過有些片段卻模糊,連昨天Cilia以為是她咳嗽,把她叫醒這段都忘記了w0215.gif

昨天明明是Sylvia、Cilia、Michelle的生日趴,可是卻是她變主角,除了上述那些事情外,她大小姐一整個把暗戀我的心情都表現出來了啦。

整晚一直把Cilia叫成Sylvia耶~~~~

我真的也要和Plum講,「我不能接受妳啦~~~Plum」...... XD

不過也謝謝Cilia的禮物,Michelle的卡片,我帶的小蛋糕、小凱請的晚餐、Plum特地從桃園上來。

P1070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