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47.JPG

一轉眼已經12月了,當大家在討論跨年要去哪慶祝時,雖然得知1月1日要去盤點,但原意就打算在家裡好好的躺著看電視,然後無所事事,吃吃喝喝、安安靜靜的渡過這一年。

今年這一年,是從Calgary回到台北的第2年,這一年,我一整個很飄泊,而且也一事無成......

先是一開始去檢查以為自已有機會快死了,所以剉了一下下,還好沒事。

工作換了3個,從去年一直壓力很大的公司離開,再到肉體上壓力更大的中餐廳,再到目前這家有著20年歷史的老怪物大公司。

6月份和Cilia去了一趟生平第3次,但第1次到泰國的自助旅行,歷經害怕得到H1N1的危險,和Cilia一起去冒險,真的很有趣,下次一定要再去。

然後開始念二技,又認識了一堆同學,有男有女,他們都好可愛喔,剛好符合我愛交朋友的個性,有時白天心情不好,但是踏著沈重的步代到班上時,和同學打打鬧鬧之後,又不知不覺的開心起來。

中間先和卡城幫去一趟南投,那天的晚上真的好有趣,之後再去一趟宜、東,感覺上都在坐車,沒玩到什麼,可是有住到很棒的民宿,我喜歡,然後第一次和Calgary幫的人去唱歌,(是米雪第一次約的)超有趣的,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後來我舉辦的埔心農場烤肉聯歡會,和某人有小衝突,之後卡城幫再次聚會,到beterfly喝酒,結果一行人被困在停車場門口,我到凌晨5點才到家,Gina在車上體驗到全世界最冷的地方在她的心裡,Plum開車開到快睡著,但依舊不打算把顧人怨阿姨丟到淡水河。

Gina去澳洲,明年可能準備結婚,移民澳洲,Gigi和Howard結婚了,目前住在上海,我們在Gigi的婚禮上喝醉了,總共喝掉10瓶紅酒,fannie吐了2次,裡面都有紅紅的東西,南西準備明年初結婚,定居在新竹吧。宜珍說要結婚了,希望可以減肥,但我說,不用減了啦,不要再胖就好了。

往上看好像都和卡城幫的人出去玩,而三八雞的年度旅遊,依舊沒有結論,我想最後一定會變成台中一日遊了啦。

Sasa今年懷孕了,也正式搬到宜蘭去住,11月生了1個小女生,我告訴她,我一定會對她女兒很好,條件是以後要養我喔。

再來就是12月份時,太多朋友過生日,先是幫阿秀秀、宜珍遇生日,所以去吃港式飲茶,三八雞好久沒見,聊好久喔,然後隔一個禮拜,我蹺課,因為要幫我慶生,我們去吃kiki吃泰國菜,黑皮很三八的點了一道湯,我和宜珍回家各別拉了2~3次的賽。

之後就是和卡幫的2個人一起過生日,還去寶來租了一間房,以防大家喝醉沒地方睡,結果Plum喝醉就算了,還很醉喔~~~總共吐了不曉得幾次,我還是得重申,這大概是她有生以來,吐的最多的一次吧。偷笑~~~

心怡突然說去竹南工作,因為公司要搬家了,所以今年她的生日、我的生日,互相都缺席了,說真的,她外務超級多,我和Yvonne就要作伴,一起去做我們的最愛,就是假裝貴婦喝下午茶跟血拚,也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我們一起逛街,總是亂買東西的,希望yvonne這輩子都不要結婚,不然以後我會覺得很寂寞。

老爸最近工作量變少,所以常常在家,胖胖今年一點都沒有變瘦,但她又不承認自已有胖,希望明年她可以變瘦一點。

小白今年花了我好多錢,1萬5換了一個中古的變速箱,2千5的電瓶,還有幾千元的保養費,希望它不要太常張,要好好的活下去。

然後我還有做什麼事嗎???想不起來耶~~~

至於明年的新希望~~~Um~~

不切實際的有以下幾點:

中樂透,以後再也不用工作了

升官發財

英文突然變的很厲害

乾脆讓我交到一個純種的外國人好了(金髮、白皮膚的喔)

實際的有以下幾點:

順利的工作,不要再忘東忘西了啦~~~我自已也快要受不了了

平平安安的一家人,還有朋友們

其實平安就是福,這是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