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最討厭「風紀股長」,因為愛講話又不敢講的我,每次都很怕被風紀股長記點,現在也忘了記點之後會有什麼下場,反正一定是沒什麼好事,所以風紀股長常常被其他同學視為眼中盯,但又不得不和這個人打交道,因為很多風紀股長在登記別人講話的同時,自已卻也在講話,這真的很機車,怨不得別人討厭。


但某一年卻換成我當風紀股長,還是不記得為什麼會被選為當風紀股長,可是肯定不是因為我愛講話的原因,這得先聲明,因為往往有比我更愛講話的人會出現,年紀小歸小,還是會判斷是否應該講話的時機,重點是,當我成為風紀股長時,我知道一件事~~~~~就是,我決對不當一個,只允許自已講話,別人講話就要登記的顧人怨阿姨….(又講到PLUMGPS,中毒太深了)

可惜這種人真的太多了,連讀二技夜間部,也會遇到,真的很不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她都已經結婚生小孩,怎麼還會這樣,真不知她以後要怎樣教自已的小孩。每次別人在討論事情,就算是在和同學分享私事,她都會覺得吵而回頭比一個噓的手勢。


這到好~~~自已可以叫別人不要講話,因為她想聽課,可是別人也想聽老師唱歌時,她卻可以大搖大擺的去聊天、煮湯圓的,她真的比顧人怨阿姨還要顧人怨。

忍不住想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的念頭~~~(可是她真的很胖耶,還說什麼前男友因為她太漂亮所以要分手,她才會一直吃東西發胖的,屁啦~~~),自已想聽課時,別人就不能吵她,當我們想聽歌時,她就可以在那嘻嘻哈哈的吃東西、打屁。


所以我又想到一件事,以後請不要有人在我面前講,不結婚的女人都會怪怪的,因為像這種結婚又有小孩的歐巴桑,也不怎麼正常,還討人厭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