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雪說的沒錯~~~

女人真的很搞維耶

尤其是我

自從那個"別人"說我上課講話會影響到"別人"以後,我幾乎都沒講什麼話,其實都在賭氣啦,然後都傳紙條。

一遇到可以講話時,就抓準時間狂講話

我的好朋友Helen說,妳今天拚命的來上最後2節課,應該只是想講話吧,妳沒講話會死耶

沒錯啦~~~我真的沒講話會死耶,然後沒講人八卦頭髮會痛,沒罵別人嘴巴會爛掉,沒和朋友拉賽指甲會黑掉啦

總之就是要一直講一直講的,有事沒事當然都要講出來ㄚ,人生不就是醬嗎~~哈

就連晚上念夜二技,學的也是跟語言有關的ㄚ,所以就算要講別人壞話,也要學英文和日文,才能盡情的講唄

A1hHRNSaFFEXw5l5LQ1u72FnoO2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