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那麼大,第一次被老師丟板擦兒,還是被外國人丟耶。

不知道什麼時候,上課講一下話,變成影響別人上課,而成為那位別人嘴裡的罪人。

什麼時候,上課不講話,但寫自已的筆記,變成不尊重老師的罪人。

如果他蹺掉的那2節課無緣無故沒來,我們也可以對他丟板擦兒嗎?

如果別人每次上課講話時,我也可以噓別人嗎?

如果他上課有尊重過我們,好好的上課,沒有帶吉他在那唱歌,允許別人在課堂上煮火鍋,放任自已和別人聊天整整一節課。

我為什麼還要坐正的聽他講話。

重點是,我莫名的被丟耶。

因為當下在做自已的事的人一堆,為啥只丟我哇......

現在去上課,天天都闖禍,還天天都發生一堆事,我真的是吃老才變惡學生耶~~

好笑的是,跟那些國中、高中生比起來,我到底是哪裡壞ㄚ???不懂耶

明明二專時,我們都還一邊傳紙條,一邊看報紙,課堂上做自已的事,不是當學生都會做的嗎......

還是現在的學生真的都坐正,頭不能轉動,也不能低下,手不能亂寫東西,嘴巴不能張開,以防老師學得妳沒聽課咧

 +IDcAQTojt4m8a3BVRLVsWWTet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