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92.JPG

Eden很爭氣的成為三八雞裡最先結婚的人

所以禮數一定要周到,而且紅包也不能太小

不能像某白目,被同事托帶紅包,自已沒包就算了,還坐下來吃,順道拿了3盒餅,臉皮厚到一個不行

所以以後恨一個人,這個真的是一個好方法耶

學起來54bd3bbb.gif

P1070670.JPG

本來以為只是去吃喜酒,可是綱牙妹希望我們早點去幫忙點收喜餅

原本出發前也以為只是點喜餅,到最後一定沒我們的事

結果不是耶,我們3個人是全場最早到的人,不只要點收喜餅,還要坐下來寫名牌、桌號

還要包喜餅,外加先收一下禮金

P1070674.JPG

當然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反正,應該只有這一次吧(其他人要結婚,不曉得要等多久.........54bd3bbb.gif )

一開場時綱牙妹把準備多時的DVD拿出來放時,其中有一大段是我們從二專同班、九份拍畢業照、去加拿大玩、阿里山沒看見日山.....等等,一下子大家都開始在回憶以前一起出遊的時光.....到最後出現一張照片(就是我們3個人)然後希望我們也要找到幸福.......

P1070690.JPG

沒錯,3個人生是黑白的女人.......

當場我們想抽回1/3的紅包錢,外加又發現阿里山的照片裡,綱牙妹挑了一張黑皮眼殘,眼睛沒睜開的照片,所以黑皮外加想把整份紅包抽回來......54bd3bbb.gif

之後我們3個人顧吃,我除了包了本桌的小羊排、雞肉之外,看到主桌綱牙妹他們並沒有把羊排吃完,雞肉也有剩,我馬上二話不說的假裝拿著酒杯去主桌確認。

綱牙妹以為我要拍照兼敬酒,其實我不是...........我馬上跟小姐講,麻煩請幫我把這2份包起來...........54bd3bbb.gif

沒想到阿伯竟然說,拿雞肉要乾掉酒才可以,還好是和黑皮講的,黑皮就是黑皮,非常的上道乾了。

我也如願的拿到羊和雞,總共拿了4袋肉,狗狗可以加菜,而且我在一開始時,阿秀秀就問我要不要桌上那瓶洋酒。

我馬上就說好吧,就塞進包包裡,所以我安慰自已,好像今天沒虧到。+pPnW7whVL2FMESei8WlwTFNuxjw=.gif

就像我們殺到台中參加Gigi的婚禮時,也喝了一堆紅酒,雖然大家吐的要死,不過好像酒足飯飽的,也沒虧到什麼。

DSC_5108.jpg

結束時,綱牙妹很貼心的說,三八雞們今天有幫忙,所以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離開時,我們在盤算,要去吃"夏慕尼",如果有吃成功,那這包紅包,還真的沒虧耶~~~UR09hy+nRFXBZdt1e8cQ22FkleZs=.gif

最後DSC_5004.jpg 重要的是,祝福綱牙妹永永遠遠的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