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IM0105.JPG

佩君是我在公司第一個遇到結婚的同事,而且熱情又好人緣的佩君結婚,是一定得要參加的。

算一算她結婚也是我進公司的第9個月了,所以要看交情的程度也夠久了。

舉辦的餐廳又是在我家附近的"雲林鵝肉城",所以一出發時,胖胖早就交待好,要包雞回家。

果然我又不負眾望的包回2隻雞,哈~~~

下面這張照片,真的說明一件事,大家脫下那件制服後,打扮起來,真的每個人都是辣妹耶。

連坐我隔壁,自稱自已是65年次後,還會自已歹勢大笑的主管,看起來也是年輕不少喔。+pPnW7whVL2FMESei8WlwTFNuxjw=.gif

_RIM0065.JPG

_RIM0091.JPG

當一聽到佩君和綱牙妹都要結婚在7月份時,我心裡直覺想說,不會那麼巧吧。

萬一真的同一天,我只能去綱牙妹的訂婚宴ㄚ~~

沒想到不是同一天就算了,還是隔一天,所以7月份,我很認份的參加了2次婚禮,在綱牙妹的婚禮被DVD公告希望也能找到幸福。

在佩君的婚禮上,我得和旁邊的閔憶外加其他也是羅漢咖的5個女生,組成7個人的羅漢咖軍團去台上假裝要拿參加抽捧花的活動,新娘的捧花會有7條紅線,每人拿一條,看誰抽中。

最糗的是,我和閔憶要上台時,同事芷毓要求男同事迺浩要吹口哨,很大聲的那種,我一直害羞的說不要,我想要低調一點耶。

但是當螢幕show出我的照片時,歡呼聲外加男同事的口哨.......好的~~~我又被公告一次,我是等待要找到幸福的羅漢咖1w0pNaYDPMN724By1B+9QosT4JU=.gif

最好笑的是,當大家一群人站上去隨便抽了一條紅線時,我可以聽到身旁的閔憶和另外一個女生告訴我,"我不想抽到啦"54bd3bbb.gif

太好笑了,原來大家想的都是同一件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還好我們都沒抽到,是佩君的同學抽到的樣子,然後我就又聽到有人講"還好沒抽到"1775465354.jpg

笑死

但最後還是要說,祝福佩君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