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又要公告了,我又去染髮外加離子燙

今天照例又開始要接受大家的歐肉

「妳去燙髮了喔,不錯看喔」

「變好年輕喔」

「直髮比較適合妳喔」

「看起來很清純耶」

沒錯,沒錯~~~54bd3bbb.gif

可是這幾句後面偏偏又會加一句...........

「妳頭髮顏色好炫喔..........怎麼那麼綠」

「妳是染什麼顏色ㄚ,是亞麻綠嗎」

「妳好勇敢喔,敢染綠色的」

「我一進來就看見妳綠色的頭髮耶」

「我可以叫妳綠巨人浩克嗎」

「喂~浩克喔~~~」

「茄~~剛有人叫我浩克耶」「哈~~可是我覺得應該是叫妳史瑞克耶~~~」

「天ㄚ~~我剛一進來以為看見西瓜耶」

nAVee+juPotH2PKdUtLrqXDMfgo=.gif

夠了~~~我不想聽了啦~~~

人家明明染的是亞麻色ㄚ,誰曉得為啥會加綠色的,明明就說綠色會褪掉,變成咖啡亞麻ㄚ......

那我要當多久的浩克ㄚ.....

Lx9ftdd7Pqv1kQZArPjNJbIOGe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