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二技的同學大Sa,她一直都是心直口快又少好多根筋的女人。

這一點真的跟我很合拍,而且我們2個人講話又大聲,尤其是她,所以和她講話,又會不知不覺的提高聲量。

每次出門一趟回來,喉嚨都會莫名的痛。

既上次和她去做臉之後,昨天和她相約去弄頭髮。

她一直無法決定要不要將頭髮弄直,只因她男友覺得她以前長直髮的聳樣(我稱為樸實)比較"漂亮"w0215.gif

但是其他女性同胞又都說她現在這樣微捲的髮型很適合,所以她陷入天人交戰。

在和設計師討論近30分鐘後,她決定不燙直頭髮,只要染髮就好。

但此篇的重點並不是要介紹她,而且她昨天做了一件讓我大笑又肚彈的事。

早在2個禮拜前,我們就決定要找一天一起將頭髮好好的setdo好。

就在確定好日期、時間、髮廊之後,我請她去預約。

她也非常的阿沙力的答應下來,終於到了髮郎後,要報上名字時。

「請問有預約嗎?」 櫃檯小姐

「有、有、有....我有預約2個人,1:30」大Sa

「請問預約的名字?」櫃檯小姐

「我預約0號跟希微亞」櫃檯小姐

我這時聽到希微亞時,我隱隱覺得怪怪的.............

「請問是簡小姐嗎?」櫃檯小姐

「對對對,我是簡小姐,ㄚ~~還有一個,我們是2個人,還有一個人叫希微亞」大Sa

電腦上寫的訂位人名,還真的是"希微亞"........這係蝦毀ㄚ.....jNQ7aSyToIUl6PvUSVTT9JXdFrM=.gif \

「妳真的留希微亞這個名字喔,ㄚ妳是不會講說簡小姐2位就好,哪有人叫這個名字的啦」臉上三條線的我

「ㄚ~~我就忘了妳的姓ㄚ,只記得Sylvia就是希微亞,所以就直接留希微亞就好啦」大Sa......8fVKmit4yf32EFZ3Zx2FjIcTffSs=.gif

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