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ㄚ朝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我

但我昨天竟然夢見你耶

我夢到你熱切的和我打招呼

一直嚷嚷著,我的小老婆咧~~~

我從一群簇擁著你的人群中擠出來

大聲的說我在這

我們很高興的說好久不見

你送了一箱蘋果給我

我好高興喔~~~我想如果我是清醒的話

肯定會流下感動的眼淚

但仔細的看看你

為什麼

你的臉一直都是電視龍捲風裡的那個演員王惠五咧

真正的ㄚ朝

我居然忘了,一直夢見的是那個王惠五

哇咧

我哭了....

我失落

失落的是,我竟然想不起你真正的長相而失落

實在想不起來你到底長怎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