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5月24日早上My homestay的雪景

 

早上一醒來,非常的興奮,因為我看見雪了,撇除去racky mountain

的雪景以外,這是我來Calgary將近快3個星期裡的第一場雪,企投

郎非常的興奮,當我經過悲慘的2個星期後,終於有了一件讓我興奮

的一件事了。我帶了齊全的裝備,手套、圍巾、靴子、羽毛衣,準備

去上課,我的日本室友Misa一直抱怨著,但我心裡卻是無比的雀躍著。

 

Wow~~~終於下雪了厚,但美中不足的是,我無法親自的享受著它下雪,

只能在早晨中欣賞雪景。這點讓我非常的羨幕我的好友Nancy,因為她

住的house地處較高,所以她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經去外面打雪仗了。

 

自從我浪廢了2個星期後,寶貴的第3星期開始,我才開始好好的用功,

但其實也沒多用功啦,只是身體健康,外帶沒有時差,至少不用讓家人

太擔心企投郎在這的生活。雖然還是無法習慣長時間使用英文交談,

但我期許能夠勇敢的講英文,因為這點是我在台灣無法做到的事~~~~

 

上禮拜我有3天的假期,我和4位朋友一塊到racky mountain玩。

我想這是我第二個在Calgary擁有的美好回憶,第一個美好的回憶,

就是我在這交了一堆好朋友,Cilia、Nancy、Michelle、Catherine、Howard、

Gina、Plum......最喜歡休息時間跟lunch time時,大家聚在一起,打打鬧鬧、

吃吃喝喝、打屁聊天、下課後一塊殺時間,還有去library用功讀書。

 

今天我和Michelle一起跑去做一件,我在台灣超級愛的事,Go shopping~~~

'哈哈~~好高興喔,我和Michelle在Roots買了幾件衣服,我開始敗家了,

但這是我省吃儉用,外帶亂花錢看醫生100元加幣後,買的第一件東西。

 

在台北的朋友們,我好想妳們喔,真的~~~~

我常常因為要做功課,無法常常上線和妳們聊天,但請記得,

我在這無時無刻都很想念和妳們在一起的日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