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應該說是今年

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不能照常理來推斷的事

 

但就這幾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的驚險、刺繳

卻又有點無里頭外加沒事找事做

 

從台中那天塞到爆的事情發生後

到前幾天老媽收到一張超速的罰單

我被罵到臭頭

心裡的os:我明明就開車慢到爆,怎麼會被開罰單咧....

心裡七上八下的,怎麼那麼衰

開那麼慢的車,竟然會被開罰單

厚~~~老天爺ㄚ,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我...我.....我

之後,才發現罰單是姐夫的,我平白的被罵了一頓....

 

再到上禮拜六早上開心的去錢櫃唱歌

一回到家發現我的肚子開始起很多疹子

外加癢的要命,不過自已安慰自已,可能是汗流太多

一時長的小疹子,晚上會自已好吧

晚上還是和同學相約去樂華逛街、吃東西

禮拜一早上不但沒有好,還長了全身都是

而且更加的癢,只好溜出去看醫生

 

年輕的女醫生,非常仔細的幫我詳加檢查了一下

沒錯~~~您得的是水痘....

但...醫生,我「好像」得過水痘耶,不太記得了...

沒錯~~~您得的是水痘,您被病毒傳染了

但...醫生,我這幾天還到處趴趴造,見了好多人喔....

沒關係....就不要承認是妳得水痘就好,還可趁此機會休息咧

ㄚ~~~~真是貼心的醫生ㄚ,如果能早點認識妳該多好

 

所以我就跑回公司,告知天下所有的人,我得水痘了

還和同事在計算哪時請假,一堆親朋好友們也都

踴越的提供所有的資訊

沒想到晚上我到另外一間皮膚科診所檢查

才知道只是過敏啦

 

老天爺ㄚ~~~~放過我吧,不要再捉弄我了

 

今天還要硬著頭皮到公司解釋,我沒得水痘

 

我只是得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