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也只看到第二季的第25集,這部片再次的讓我對美國人(因為看的都是美國影集)的社會風氣,

感到驚訝~~~~到底他們演的都是貼近美國社會生活,還是像台灣的"娘家"or "龍捲風"之類的,只是因為

要給觀眾看,所以灑狗血咧?

因為片中的女主角Meredith.......她真的是一個蕩婦耶.....UR09hy+nRFXBZdt1e8cQ22FkleZs=.gif

從男主角Dr.Shepherd沒有選擇她之後,她在酒吧換男人的速度,真的讓我這個清純的美少女感到非常的驚訝(片中有一

集還描述她在酒吧和一名男子一夜情後,那男人因為小弟弟up,所以到醫院求診....),之後她又和自已的

好朋友George上床,然後搞壞 2人的友情約2集吧..54bd3bbb.gif ,然後再安排新的一個獸醫(其實長的很帥耶,我覺得

他好面熟,可是想不起他是誰),再當她的過渡男友吧.....(因為我偷看第4季,他們後面還是在糾纏,但應該會在一起)

Meredith在24集對Shepherd說,他沒有資格罵她蕩婦,因為她在酒吧認識他時,以為他是真命天子,所以決心

和他在一起,但是他中間選擇和老婆重新開始(但中間其實他倆還是一直搞曖昧耶),所以她因為傷心(意思因該是她中間跟很多

男人上床,都是因為她傷心,包括George),現在她好不容易走出來,應該可以和獸醫發展之類的吧.....

那反之是不是意思是說,就是因為她被甩了,然後很傷心,就到處一夜情.......是醬嗎???1775465293.jpg

看到這集後,我突然想到六人行,劇中也是醬上來上去的耶....

還有最有名的就是"飛越比佛利",簡直是這種朋友間互相上床的始祖吧 .......

所以在外國生活很久的人~~~~例如Gina來告訴我一下,真的外國人都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