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想一直罵人

也不想在網誌上一直寫情緒化罵人的事

可是公司出了一個賤人豬頭

讓我頻頻的破功

他真的是賤到不行,賤到最高點、心中有賤賤.....

kitty因為身體也不舒服,需要請假一段時間調養

(至於kitty生什麼病,就不在這多敍述)

但我是她的職務代理人,所以她不在時,我必須做她的工作

講白一點就是,我們倆就是做雜事的啦

沒有我們在,他們那些大男人就覺不行,因為他們不想做雜事

今天kitty、企投郎、豬頭開會,談我們倆有可能會同時請假

職務如何分配的事

豬頭一個主管的人

竟然叫我延期

聽到時,心情真的超不爽的

平常豬頭生個小病、感冒、失眠,

就到處哎哎叫..........講到公司每個人都知道

好像很大不了一樣

那我們生的病比他還要嚴重

就只是因為我們有責任心,不喜歡到處叫

照常工作、處理事情,我們還能走路、講話

就覺不嚴重嗎

真想回他

那你自已也長一顆,就會知道我的感覺

我告訴他,我不想延

之前為了發薪水的事已經延了2個禮拜

現在瘤會痛,所以有機會我就要去開刀

會生病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誰願意發生這種事

他當主管的不為員工的身體著想

只想到要怎麼拍經理的馬屁

要我們不要請假

這種話只有他講的出來

老娘工作可以不要

身體一定要顧

再送他50下重拳,100下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