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已久的花蓮太魯閣路跑之旅

終於在11/4下午踏上旅途

本以為旅途應該會滿順利的

因為此行沒有另外3個帶塞的三八雞隨行

一上火車啟程之後

前坐的年輕夫妻抱了一個愛哭鬼小朋友

這愛哭鬼超愛哭的,平均每10分鐘就哭一次

而且都哭的很大聲

厚..............真的是讓我非常的受不了

真的很想拿安眠藥給他服下

忍了四個小時到花蓮後

一切還頗順利的

靠winnie在花蓮當地的朋友帶領下

我們品噹了花蓮有名的來成排骨麵、海浦蚵仔煎、隔壁的愛玉

真的是太好吃了,大家下次有機會去時,一定要去光顧一下

真的是名不虛傳咧

 

酒足飯飽後,終於到了想了很久的民宿「南洋風情」

這家民宿真的太棒了,和網頁上的照片

完全沒有落差,只有更棒的感覺

一直覺得如果能一直住在這裡,有病也會無藥全癒的

 

在winnie朋友的友情贊助下,也經過一些小小的波折

在6點前把我和winnie外加一位陰錯陽差認識的路跑朋友,載到新城火車站

讓我們3個人可以順利的坐上專車

很開心的到達太魯閣時

winnie很開心的說要在這幾個大字下留下記念的照片

很好..............

這時她發現...............她有帶相機

但..............沒帶相機的電池

還好她的手機有照相功能

不然還真不知道我們這趟路跑能留下啥證據

沒有照片,怎能讓大家相信我們真的有去跑咧

 

接下來我們很陽光的開始路跑,邊跑邊走

因為企投郎真的不太能跑,體力太弱

就在快到達終點時,winnie開始要衝刺了

她留下一句終點見,人就不見了

我只好1人慢慢的跑,當然還是搭配著用走的

就在看見終點時,我想這時應該就要用跑的衝刺

才有路跑的意義嘛.....

就在我開始小跑步要衝刺時..............

................

.........................

...................................

企投郎...............................

 

以奔回本壘要滑壘得分的姿勢..................

..................................................................

跌倒了....................


就在數不清的人面前.......跌倒了

雖然我很勇敢的馬上站起來

裝作沒事發生的往前走

一點都不敢看旁邊

但..................

為什麼是我...............

 


這時只看到

winnie一直在笑...........

 

後記:跌倒後winnie和我一到護理站

因為老娘全身有3處擦傷

而且左邊膝蓋除了擦傷還黑青

由於可能沒有人跌倒,所以護士們都很閒

我一到之後,護士全都蜂湧而上.........

只聽見我一直在大聲尖叫的聲音...........

還有winnie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