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是一個話很少的人,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總是有話說盡的時後,這時該怎麼做呢?
A: 一起去看電影,逛書店,去海邊,做一些有趣的事啊!有很多相處上的感覺或氣氛不是靠言語堆砌出來的,反而是在生活當中彼此的分享,共同的經歷,與對雙方的關心才是讓感情加溫的做法。我想,一個在雨天中為女友撐傘,天冷時為女友加件外套的溫柔舉動抵得上十句 我愛妳 。

 










Q: 怎樣知道對方喜不喜歡我?
A:

她看見你的時候有沒有興奮或是害羞的表情?
你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的口氣是不是熱絡?
送她小禮物事是她是否很高興?
約她去吃飯看電影她是不是會赴約?
跟你見面的時候她有沒有特別在外表上花一點心思?
這些都是她在對你說 YES 的徵兆,加油吧!


 










Q: 我想知道,愛、喜歡、欣賞的差別在哪裡?
A: 去美術館看 達利 的畫那叫做欣賞。因為妳不會想要把它搬回家天天看。
會常常想去那家非吃不可麻辣鍋店,一星期吃它個二回那叫做喜歡。
決定要自己開一家每天一定要去報到的咖啡店時,那就叫做愛了。
妳對他的感覺是哪一種呢?


 










Q: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我不知要怎開口,或許我在生活上一直以來都屬於懦弱,使得我喜歡的女孩子一直被人追走,想請問夫人要如何解決這個個性上的問題?
A: 一定要跳脫自己的慣性,看來你對自己還算了解,但是個性要改需要時間。在適當的時機直接了當的說「我很喜歡你」是可以嘗試的做法,可以也要有萬一被拒絕的準備。膽量需要練習,有練習就會有進步啦!


 










Q: 是否剛認識的男女出去約會時,都要男生付賬買單以表示禮貌和大方呢?如果我不認同的話該怎麼表達出我的想法?
A: 你為什麼不認同?覺得這個投資不划算嗎?就連最近英國倫敦大學研究發現,請吃飯容易比較交到女朋友。這社會沒有規定男女生剛認識出去約會,一定都要男生買單,不過偶爾大方一下,或許你會有不錯的收穫。反之,感情這件事很直接,如果你真的沒錢也不用裝凱子,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會要約高級餐廳,建議你們,見面前溝通清楚你的價值觀,很多浪漫的事情不用靠金錢來堆砌,比如說:那有名的"在冬天吃著關東煮溫暖彼此雙手"廣告,不就是個很典型的例子嗎?如果你喜歡的女生都得約在高級餐廳而且得由你買單,那你就得衡量自己的能力,算算你可以買單多久,她多久之後會離開你。


 










Q: 為什麼女生往往在接受之後才又說當朋友比較好這種話?
A: 你去過大賣場的試吃攤嗎?你試吃過以後發現口味沒有想像的好時,通常對試吃服務人員的反應會說,恩!還不錯,但是你不會趕快買二包回家的。這樣你懂了吧。別灰心啊,要相信市場上一定有跟你口味一樣的人,快快去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