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我而言
不是記念日
也不是什麼偉大的日子
只不過是發神經的一天

由於我太經常的要求朋友給我mp3
sasa已經容忍不了我靠妖的行徑
便給了我一個下載的軟體【foxy】
是一個可以方便自已下載陌生人電腦裡的檔案
卻同時也分享給陌生人下載我電腦裡的檔案

剛使用的前幾天頗為順利
慢慢的也把我的胃養大了
昨天我一口氣下載了nike的5個廣告片檔案
正在一邊下載,一邊忙著公司的事時
高經理衝到業務部喊著
「奇怪耶.....公司今天的網頁速度怎麼那麼慢」高經理說
皆下來業務部+MIS先生陸續展開調查
我一聽,心裡銼了一下
馬上把foxy給關掉,
「該不是foxy的原因吧....天ㄚ,萬一等會經理來問我,
是不是妳在下載.....」心裡害怕的想著,不敢再想下去

馬上打個電話給sasa 仔仔細細的問了軟體的情況
原來我下載別人的檔案,別人也可以下載我的檔案
佔掉了大部份的頻寬.....
原來真的是我.....
恐懼感立刻從5飆升到100
心裡一直祈禱小郭先生不要發現
結果....ㄟ...他真的沒發現耶
而且他還懷疑是自已的電腦被駭客入侵
自已刪了一堆奇怪的軟體...
哈....心裡頓時瘋狂的偷笑

告一段落後,我心裡一直掛念那5個檔案就快下載完了
又開始手賤的,去把它打開....
不過這次我變聰明,把4個檔用暫停,一個一個慢慢下
可是只要看見機車的經理一走到業務部看電腦
我就害怕的把foxy關掉
等過了幾分鐘,沒事.....再把它打開
就一直醬反反覆覆,銼了一下,又恢復
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我覺得,我快要瘋了
終於在將要瘋了時
把那5個檔給下載完了
但sasa也快被我起肖的行徑給笑翻了
她一直恥笑我
明明銼的要死,又愛下載
明明就沒人發現,自已卻一直心虛的害怕

所以下班前把軟體給移除掉了
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再也不要被它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