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要讓這一期的英文課全勤

今天依舊吃完晚飯準時在6:45分出門等公車

很幸運的一出門705就印面而來

安穩的坐在車上,想著今天要考的英文

突然肚子一陣絞痛

***的咧~~~怎麼那麼痛,該不會是想烙塞吧

心中開始恐懼了起來,現在正往板橋的路上耶

要去那上廁所ㄚ......

還好~~~只痛了那麼5分鐘,就又好了

雲淡風清~~船過水無痕似的,好像剛剛是我自已發神經

好啦~~~就快到了板橋下了車之後

又~~~又~~~又開始了

又開始陣痛了,一陣一陣的,好像我也要生小孩一樣

天ㄚ~~~~

當下我決定再坐公車回家上廁所

就在我等公車時,ㄟ~~~~又不痛了耶,奈Aㄚ泥

好不容易在不痛時等到了回家的公車,像在黑暗中看見一盞明燈

我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就在快要下車的前2站,又開始痛了,又開始了~~~厚

這種陣痛,我大 既已經生了2個小孩了

心裡超希望司機飆快點,真的快拉到褲子上了

就在車子停在巷子口,我用跑百米的方式衝回家

厚~~~終於拉完了,只花了20秒就拉完了

害我損失了30元公車錢,又損失了一堂英文課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