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老爸去爬山,這是我和老爸第二次去爬山

老爸超愛念我,爬一次山中間就要休息2、3個月,怎麼會有用

果然~~~我走沒幾分鐘,就氣喘如牛

31歲的身體,但卻只剩50歲歐巴桑的體力

一路上我一直想著,如果這樣喘下去,會不會當場昏倒

如果昏倒了,是不是會出動救護車,我會不會在這一次爬山當中

就結束了我的生命,還有我的腳好像要離開我一樣,酸痛到一個不行

爬到最高點時,我實在不行了,叫老爸先爬上去等我

老爸很不識相的說了一句

「如果我先上去了,那妳昏倒了,我在上面等3個月也等不到妳」

靠~~~~****咧~~~~竟然被糗

之後,好不容易看見椅子,就像在沙漠看見綠州一樣的飛撲過去

一路上只要有椅子,我都會給它坐一下

老爸又說了一句

「早上我自已爬只穿內衣,還會流汗,現在跟妳爬,身體一直冷起來,還要穿外套」

靠~~~是怎樣~~~~又被糗

我都不介意隔天會鐵腿了,還醬刺傷人家

都還沒說在三八機裡,大概只有我最耐操,還願意去爬山

三八機裡可是有人連爬山這2個字都不會寫咧...

 

 《老爸的背影》


 

《土城承天寺後方往天山上方向,愛爬山人的聖地》


 

《天ㄚ~~I do it,我爬上來了,耶~~~土城最高的山喔》


 

《白天土城市的view》


 

《人潮川流不息的桐花公園,現在道路建的很有規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