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很高興找到工作的我,這一周的心情

卻像在走鋼索般的搖擺,既害怕掉下去,又不得不繼續走下去

很想要走回頭,回去休息一下再出發

或者是換另外一條更穩的鋼索走

每天我都覺得很煩

每天都不想去上班

我想這幾天很多朋友都被我煩過了

幾乎每個朋友也都被我徵詢過意見

但我就是做不出個"好的"決定

是去呢,還是不去

是堅持下去呢,還是先撤退

其實充其量就是我自已的心情還沒整理好

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還有就是~~~我真的太久沒工作了

我很想追隨Gigi的想法,我也想當個貴婦,在家看電視就好了

或是我突然也好想回以前的公司去,完全不用適應新環境

不用學新的工作內容,不想要挑戰新的任務,有錢可以領就好的生活多麼的自在逍遙

今天早上和jason聊了一下,下午又和Gina交換一下心情

不曉得為了什麼,好像突然一下子釋懷了一點

但也許只是這個瞬間我看開了,說不定明天又開始靠妖

也不一定~~~

不過現在真的心情比昨天好

雖然我依舊不知道,我自已到底想要什麼,

自已到底要追求什麼,什麼才是真正理想的工作

生活的重心該擺在哪呢?

要怎樣才能心甘情願去上班?

好像有了一點認命的感覺

接下來但只希望不要再天天勉強自已去上班

加油吧~~~真正真正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