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當我還在睡眼曚瓏之際,想要去廁所梳洗

沒想到一低下頭就看見一隻,大概有手掌這麼大的蜘蛛,

我真的差點就魂飛迫散了,在廁所大聲的尖叫,然後奪門而出

趕快叫我家的小胖胖幫我看一下,小胖胖拿出殺蟲劑狂噴牠

小胖胖說,蜘蛛又沒啥,她剛真的被我的尖叫聲嚇死

可是我剛真的被蜘蛛嚇死.......

正當我在吃早餐時,老小胖胖要移走屍體,很貼心的用衛生紙包住

可是她老人家竟然讓蜘蛛分屍了啦,手腳掉了一地

我真的又快要吐了.....

看見小胖胖殺蜘蛛時,我又想起ㄚ秀以前被三八雞逼著去殺蜘蛛的畫面

還真好笑.....

在這向小胖胖跟ㄚ秀,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