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媒體闢謠:孫中山韓血統純屬謠言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8/04 10:05

南韓「朝鮮日報」澄清有關傳聞「孫中山先生有韓國血統」的報導後,中國和香港媒體也相繼報導了孫中山先生韓國血統的假新聞。


據「聯合通訊社」報導,「文匯報」和「蘋果日報」等香港媒體報導,中國「新快報」等媒體日前報導的「孫中山有韓國血統」相關內容,毫無事實根據。


在中國廣東省發行的「新快報」,於上月三十一號引用「朝鮮日報」報導:南韓成均館大學歷史系教授(朴芬慶)發表論文指出,「孫中山有韓國血統」。


這則報導很快被中國及香港的部分報刊及網站轉載,激起了中國網友的反韓情緒,先後共有八萬多網友留言,表示抗議。但經確認,成均館大學根本沒有「朴芬慶」這個人,且「朝鮮日報」也未曾報導過「孫中山有韓國血統」的內容,原本是一則假新聞。


(王長偉 首爾報導)

 

在此鄭重的聲明一些事情,釣魚台是誰的?端午節又是誰的?
不要來問我,問我我只有一個答案
誰可以讓我賺大錢、誰可以讓老娘快樂、誰可以讓老子爽
比這些問題值得討論
不是嗎?
有錢、有閒、有腦袋的時候,
誰在乎端午節是誰的、誰在乎那小小的釣魚台
誰還會謾罵韓國人自大、日本人霸道?
就像有A片可以選的時候,哪個男人會放棄日片?
可以讓自己變漂亮的時候,哪個女人硬要把自己扮醜?
下次如果有話要我轉達,我會直接告訴你
等我變成耶穌的時候,我會幫你改變全世界
不然轉達給泡菜,能改變什麼呢?
要不,你也可以買機票搭飛機直接殺過去用大聲公廣播….
死韓國人、死日本鬼子、死大陸仔….
那些喜歡咆哮、愛逞一時口舌之快的仁兄
小心也會有咬到自己舌頭的一天….
虛偽做作也會有被透視的一刻….
委屈不可恥,可恥的是虛偽做作還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