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家看Sex and the City,想必這齣是很多女性想欣賞的電影,

我也早早在很多朋友的blog裡看見這部電影的相關評論。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注意4位女主角的穿著打扮,因為那不是我的style

企投郎是走可愛、甜美風的嘛,怎麼可能像Samantha一樣,穿著露奶又露

肩的成熟熟女風格呢~~~這能看嗎~~~想都不想

但是當我看到Carrie要和Mr. Big結婚那橋段時,Mr. Big 因為怯懦婚姻,所以

臨時決定不去婚禮。

Carrie接到Mr. Big電話時,她只問他在哪裡,從她眼神透露出的失望又無助,

哭喊著請朋友帶她離開現場,企投郎真的又很沒出息的哭了起來……

~~~我也不知為什麼,尤記得前陣子Paul還對企投郎說,you are so weak, you should be strong.

~~我也想說要strong一點,可是只有身體不小心吃太多的strong起來,心靈

上卻完全沒有長進。

也不曉得為何年過了30歲,就開沒出息了起來,常常感情豐富到嚇死人。

是因為我在30歲那年經歷了很多人生的起伏嗎?我也不知道耶~~~

我在想如果是我,我會像Carrie 再次的原諒Mr. Big,畢竟他是逃婚耶,

而且我想Carrie終究也是個為愛而犧牲的女人,她可以為了愛Mr. Big

再次的原諒他,而且為了想和他結婚,而放棄她的夢幻婚禮。

想一想又開始覺得男人的自私……

最佩服的還是Samantha,她既將邁入50歲,卻因為要更愛自已,放棄愛她

的小男人,重新回到她愛的紐約,我想這才是真正的真女人吧。

並不是她沒有,而是她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