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這幾天非常的感謝我的朋友們,在我有困難、難過時,

卻一個個冒出來的朋友們。

謝謝一直陪我聊天、陪我殺時間、甚至陪我算命的Gigi

謝謝即將陪我、也一直打電話關心我的米雪,

謝謝卡城幫的幫友們,NancyCiliaCatherinehowardJasonEmilyWayne、rene、Plum、還有一直讓我覺得是帶賽王的Wu……Rene妳不用跟米雪去洗門風了啦,該洗門風的人是我吧,哈........族繁不及備載。

謝謝三八雞們,陪我去天母又去陽明山殺時間,我不會忘記,我應該還有一場免費的錢櫃可以唱!!!!

謝謝Sasa,欠妳一篇文情併帽的恭賀文章,不過妳知道嗎,我想這個日子,我們將永遠不會忘,也許我會忘,但妳一定不能忘,妳的大喜之日,竟然是我的大悲日ㄚ,奈Aㄚ泥….

謝謝高中同學的鼓勵跟安慰,育如、麗明、嘉敏….感恩

謝謝通通之友的msn精神加持,美伶、小郭、嘉川,謝啦

謝謝我的死黨姐妹們,雅萍、心怡,沒有妳們,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呢,還要去喝醉呢,別把我丟在4號公園,我想要大醉之後,然後躺在地上張

謝謝湘琪,這幾天行屍走肉的日子裡,只有妳的信可以讓我清醒,讓我知道,什麼是正、反2面都該考慮的事,妳真的可以去當心裡咨詢師耶。

謝謝Nick帶我去河堤哭,雖然我只哭一次,其他時間都在笑

謝謝姻因、大S、小米、carol、小基,把情緒帶到公司真的不太好,可是我真的忍不住,誰叫我是愛哭鬼,也許會再哭一陣子吧。

謝謝Jino,當了我一陣子的愛情軍師,雖然我還是失敗了….但謝謝你的msn關心。

謝謝日本朋友Sayakamana,韓國的Leo,謝謝msn關心。

沒想到短短時間有看見blog的人都跳出來,真心的感謝

雖然還有一點迷網、少少的生氣(偶爾還是想詛咒他這個死賤人)、偶爾的傷心、難過,大大的思念,快好了~~真的,希望下個月或下下個月或明年,我就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