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因為月初操到累翻了,所以想廢在家

但是在家一整天一直坐在電腦前,除了看我最近的新歡 BIG BANG的演唱會片段、MV、上TALK SHOW節目之外,

就是看我下一個目標韓劇「祕密花園」,這齣真的也很好笑耶,才看2集,我就笑翻了

而且玄彬真的好帥喔,可是女主角何智苑真的也好帥喔....不愧是韓國的頂級女演員耶

坐了一整天,坐的我的卡稱真的好痛又好麻

想一想,是否應該去做睽違了將近1年的走路運動

要移動我的屁股離開椅子的這個過程,說實在的,真的心裡好掙扎,到底是要去還是不去

每次心裡總會覺得,以後有的是時間,今天不去,明天也可以去嘛

不過我終於戰勝心魔了,歐耶

決定移動到操場了,沒想到老天爺太神奇了,就是要讓我運動的第一步這麼崎嶇就是了

我才一剛停好機車,天空就真的很機車的開始飄雨

可是看見操場還是很多人,應該還是可以走一下,說不定等會就會雨停了

可是每走一步,我心裡就忍不住罵一聲 幹.....

企投郎不畏風雨的走了半小時,還是要回家了,因為雨真的越下越大耶

想運動的心就醬被澆冷水(攤手)

不過~~我還是要說

這個被外星人操控的活死人操場.............. 老娘回來了!!!

jNQ7aSyToIUl6PvUSVTT9JXdFr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