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米雪和阿金金都在介紹戲劇。

其實我本篇的重點並不是要介紹這齣戲,而是要講因為這齣戲讓我發生一件事,然後只是順便介紹一下這齣戲。

Mr.brain→腦科學先生

3602442088_17db66aab1.jpg

這齣是我最愛的偶像之一,木村拓哉演的喔,每一集幾乎都會有一位特別的來賓來主演,我想大家最為熟知的,應該是仲間由紀惠,跟龜梨和也(年紀大的人可能不知道他是誰,哈~~),其他的可能就覺得看過,但叫不出名字的人吧。

故事主角九十九龍介於五年前從工作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嚴重的意外,並瀕臨死亡。在康復期間,為修補腦部的損傷,其右腦急劇發展,並且獲得驚人的思考能力。

隨後九十九龍介被警察廳科學警察研究所選中,根據獨自的腦科學方法,解決各種各樣的疑案。

本片的特別之處是在九十九說明有關於腦科學信息的時候,人物和場景會變為生動的卡通片。→copy 維京百科的。

緯來日本台晚上11點播新的,晚上9點重播前一天的。

其實我第一集沒有看到,理由很簡單,就是我忘了,等我想起來要看,已經隔天早上了。

第二集,我狠狠的記了下來,第二集講的是兇手用被害人的血畫了一個十字架的圖案,只要每殺一個人,就會做這個記號。

其實經過了CSI的訓練之後,我對於血腥或殺人的畫面,其實已經有一點習慣了。

而且Mr.brain也沒想像中那樣血腥,不過日本人實在太會處理懸疑又緊張的劇情,其實我看的心情毛毛的,不過都熬到11點,總是一定要看完的。

當晚我很沒出息的馬上做惡夢了。

在我的夢中,我在睡覺,而且我不僅在睡覺,也同時在做夢喔。

在我的夢中的夢中裡,我夢到我的腳被壓住,疑似被按摩的感覺,又或者被壓住就對了。

然後我想掙脫,又覺得沒辦法,之後好不容易在夢中醒來,就看見小晶在旁邊看我。

問小晶,剛剛是不是有人壓我的腳,牠還說對耶~~~

Ru9c8sAyGiopwH7bzvNEOPRDfQs=.gif

不會吧~~~~

然後我一剉了之後,真正的我也就醒來了,然後我又剉到睡不著,起來看好笑的電視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路迷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